一依度看文了吗

【合集】关于《加油大魔王》全部同人文产出~!

情人节,总结一下我对《加油大魔王》全部同人产出,也给我童年最真诚热烈地爱过的作品一个告别。

三十篇左右,几乎涵盖各种cp,洁癖警告!

包含但不仅限于:沙莩、莩沙、爱思拉x怜舟幸无差、伊可、云雷、桑蜜、安狄、狄幸、安露等等各种组合,并包含我偏爱的角色个人向,如爱思拉、小莩、怜舟幸、黑兔小姐西奈、塔玛希等。


【——沙拉曼x小莩——】

1.《英雄礼赞》【地址点我】

*一个披着青年皮的老头子与世界告别的小故事。原作向沙莩BL。BE。3400+

人类孤独的来到这个世界上,也会孤独的离开。在最后的最后,任何人只剩下自己一个。

我们已经没有泪水可流了,眼泪是给少年的人。

可是……“我想再次与他重逢,回到过去相伴一生。”



2.《OUR STORY IS JUST BEGINNING.》【地址点我】

*二代莩×沙×女莩。现代pore催眠梗,有角色死亡,R18片段预警。女莩是那种用烂的外表小白莲花,内心恶毒女配设定。4000+

莩兰乌多斯的哭泣和表情的展现简直标准到完全符合最细致的要求:活像教科书上刻画的一样。

沙拉曼在坟墓前唯一留下的东西是一朵快要枯萎的白玫瑰,快要起皱的花瓣上凝结着小小的水珠:像是泪。


番外:《空隅》【地址点我】

*《Our Story Is Just Beginging》番外,少年时期的莩沙BL。R18片段预警。甜。2300+

他不会再回来。

他也不会再离开。

 --关于法尓先生与不存在他记忆中的某个少年灵肉相合,坦诚相见的故事。



3. 《You should be closer to meˉ ]》【地址点我】

*原作向沙莩BL,BE。3500+。三次死亡梗。

-“你知道么?魔族的长辈曾经说过一个生命会有三次死亡。 那么,沙拉曼,你会为我的三次死亡难过么?”

-“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没有,我现在幸福无比。”



4. 《旧时光_》【地址点我】

*半原作向BE。一个人类绣娘眼里魔王和贤者的故事,她是个普通的绣娘,她见证二人的挣扎与彷徨。角色死亡预警。1900+

人类贤者和魔族之王的童话已没有人知晓,世界已经开启新的故事的篇章。

今夜,在我的梦乡,那画面的边角早已泛黄。

画面上魔族王城的小道的石凳上,坐着两个温润如玉的少年。

一个红发黑衣;一个兔耳白裳。十指紧扣,注视对方。


番外:《君不见》【地址点我】

*《旧时光》绣娘情郎视角,同时期发生的另一个故事,这个平凡的士兵遇见了大贤者。沙莩BL,有总管x院长暗示。

只愿问君曾可见当年他与他的相恋,只可惜,君不见,不曾识。

“他依然是唯一的光,可仅仅不再是我的唯一了。”


5. 《=Something In Front 0f TheEyes=》【地址点我】

*BL沙莩,开放性结局偏HE。转生梗,一方失忆一方是鬼。4000+。

“与他相关记忆的开端,是在我家后花园,那时我十岁。 

“具体的记忆早已模糊不清,只记得那是一棵巨大的、绿油油的树— —我是指对十岁的小孩子来讲— —当然,那意味着它可以是花园里的任意一棵树。  

盛夏里它的叶子像踱了层层金粉一样,微风清扬,像金色的麦浪。 

“…或者可以这么说,故事从那里开始。”

内含小番外 《=一日初始=》【地址点我】

*沙拉曼个人向,沙莩BL暗示,伊可HE。香甜蓬松的阳光。

“我爱是因为我被人爱的天真。”

一片沉寂中,伊库犹自开口,自然而然地将轻柔的亲吻落在身边男孩的额头。

沙拉曼笑了,却没有答话,眼前忽然出现了梦中群青短发男孩微笑着的脸颊上,郁金色的眼。



6.[小段子合集]过往与昔(全BE)【地址点我】

【眼睛】(沙莩BL,BE)

清风拂来,像一只温柔的手指,扬起魔法师先生长长的刘海。

最喜欢他的孩子们很细心地发现,原来他的眸子也是和发丝一样颜色的红。 

像火焰一样,燃烧着,宣泄着。像是格外痛苦却无法倾诉、无法改变似的。

【告别】(BG沙莩,BE)

这是人类大贤者沙拉曼达•法尔离开魔族王城的前夜。

沙拉曼有几分失态地望着女孩离开的身影,他想跑过去和曾经千百次做的一样牵起她纤细的腕子,可是他却还站在原地。 就那般站立着,笔直得像一句誓言。

【小星星与他的月亮】(沙莩BL)

【千年流转,他们终为传奇】(BL沙莩)


【——ALLCP——】

7. 爱幸-《* 忘前尘》地址点我】

*原作向小幸去世后被鬼差引渡时的故事。爱思拉x怜舟幸。开放式结局。有BL沙莩暗示。

离开大堂时阳光正好,洒在女子发梢,像是为她勾勒出一道金边,她仰起头轻声吟唱着不知名的东方小调,那张笑地恬淡的脸,依稀是惊艳了爱思拉时光的颜。

哪怕前尘忘却,兜兜转转,却依然是那般开始,滚滚红尘。


8.allcp-那么是否会被推开呢_°【地址点我】

我承认我并不了解与我朝夕相处的你__°(云雷)

你保护全世界我保护你__°(莩沙)

开始怀念说明心已不再青春__°(莩爱)

我会很乖很听话很文静不与别人打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__°(萨普亲情向)

极端的想法__°

被掩埋的真理__°

我__°


9.【爱思拉相关|莩爱/爱幸】你不在。【地址点我】

【耕耘换穗黄,你的身影化作爱之名姓,也将会是我的一生。】(爱幸)

【不知是谁冰冷的泪水,冲刷零落的惨淡樱花】(莩爱)


10.怜舟姐弟亲情向•不朽。【地址点我】

 *幼齿炎月墨月有,卖萌有。但是小孩子都会长大。

【我要保护他,让他好好长大。】(姐弟亲情向)

【那将会是不朽,却把牢底坐穿】


11.清楚你的吐息_°(双莩BG/莩沙BL/沙莩BG) 【地址点我】

*精神分裂有,自攻自受有。灵感源于大角莩的各种变来变去, BIU~


12. 蜜莉相关|安蜜/莩蜜•落樱。【地址点我】

【迁の爱】(伪桑密,真莩蜜)

【我第一次遇见她】(莩蜜莩)

【而她最终也只能在内心里不断重温那些晦暗模糊的记忆细节】(GL安蜜)

“你又喜欢些什么东西呢?” 
“啊…猫咪与樱花。” 


13.云雷·我呢喃着话语要对你说。 【地址点我

 【清流成匝,粘情似蜜】(云雷)

“云骨。”是清亮的少年嗓音,伴着点黏糊人的眷恋,“我的药。”

指尖擦过手掌,雷桑笑得像个小动物。

我呢喃着话语要对你说_°(云雷)


14.帝穆斯x雷桑·五次重逢。地址点我

第四次相遇时还是在这个愚蠢的咖啡屋,愚蠢的靠窗座位,愚蠢的面对面坐着,点了一杯愚蠢的黑咖啡。 

他们互通了姓名。


15.雷爱蜜·灰烬。地址点我

1.前女友遗留下的东西。---

2.给她刻得墓碑。---

3.不愿参加婚礼的迟到新郎。---

4.围墙破碎的新娘。----

5.来自坟墓的男人。---

6.他们都死了。---

那极尽鲜红的玫瑰花瓣一定是染尽喝饱了流淌鲜血的,雷桑忽然坚定了这个没由头的想法。而此刻,婚礼进行曲的赞歌也变成来自坟墓的悲鸣。


16.安露·而他却不懂得什么是爱。【地址点我

“为了…”他唇齿颤抖,眼神飘忽。

我做过一件可怕的事,而我现在才意识到。安格尔想,表情是怪诞的平静。

“为了她……”安格尔仰起了头,一句萦绕在心头许久的话脱口而出——而男人还以为自己依然是在心里想着呢。 魔王侍卫的坚强与勇敢是众人皆知,然而他的眼睛也和任何一个生灵一样,拥有着奋发的情感与痛。眼圈灼热着,带着泪水,但那些晶莹微咸的水珠既不蕴含羞耻也不是后悔的泪水,那是率直的、纯洁的——悲痛。

可是那朵平凡的含苞路畔的野花,却终究是不可避免的绽放成最艳丽灿烂的名种。


17.爱蜜雷·灵魂交换(黑化/错爱) 【地址点我】

【世间再无爱思拉】

女孩以一个无法想象的动作窝在床上,动作僵直的像是提线木偶。“别急,我在适应。”他听见她说,音线是从未有过的甜美,却不带一分不适,简直浑然天成。

【灵魂容器】

她看见头顶层层叠叠的丝锦,看见悬挂在窗幔上的紫水晶,看见窗台白玉花樽里、那朵小小的、含苞欲放的玫瑰花,悄悄吐露着唇齿间最为世间爱人所赞颂的火焰与红。


18.西奈相关·蜜糖微苦【地址点我】

【当回忆成为脑海的旋律】(无意义小段,微莩奈)

【小狐狸生病啦】


19.多角色死亡|ALLcp·THE DEATH OF THE LIKER. 【地址点我

In the end,he is only their liker.

I said:I want to become your lover.  

于是到最后他与他也没有成为他们。


20.爱思拉x奥洛亲情向·他至少在梦里幸福的微笑。【地址点我

“有些东西可以被轻易摧毁,但有些东西,纵然战火来袭,也依然熠熠生辉。”


21.塔玛希个人向·为执念之生者,曰卑。【地址点我】

【少女的祈愿】(塔玛希个人,暗恋向,微沙莩。)

“如果他能看见我就好了。”塔玛希想,“哪怕一眼。”

【他的发】

像光,像火。 像带领人类支撑前行的希望,像他下意识拂过洁白蝶翅的手指, 或是他冲她无意中拈花一笑的温存。 或许那是永恒的色彩。 而她也就真的铭记了一辈子。

【借·欢】(尼库塔-->大总管||塔玛希-->沙拉曼。)

就好像再睁眼,点缀她灵魂的贤者就能冲她伸出手指,把自己拥抱,拥抱在并不坚实却让她沉醉的臂膀。 而她已化身展翅的飞蛾,幽幽烛火已沾染她的翅膀。


22.安狄·艳冬逸情地址点我

*现代架空。设定狄俪雪和阿露露是两个人。阿露露死亡预警。

她似乎看见那座冰山表面还显露着冬日的寒,可内里已化为灰烬,像一道沉溺于旧日留痕的伤。  

“可是我还在等你呢。麦文”她念着他的昵称,身体开始不可控制地颤抖,“没有人抛弃你。” 

“没有人能抛弃任何人— —可是我们都在向前走,你却沉默在过去。我还在等你呢你知道么?”


23.桑蜜/莩爱·倒错之梦。地址点我

这不是重生,而是再次存活的崭新生命。

恍惚间魔族亲王好像看见,代表蜜丽的水晶石像是落樱般迅速枯萎,失去光泽。

而另一个更为坚韧的宝石冉冉升腾,光亮若星辰。


24.狐墨·陪伴。【地址点我

无论未来如何,所幸你还在我身边。沉默中陪伴一生的浪漫。
_“你在吗?”


25.狄幸·《尘封》【地址点我】

·把梦境装在笼子里,用红线穿起来,记忆就不会跑掉。

他对人类没什么太大的浓烈情感,但这部足有历史沉重感的书本合上的那一刻,他却仍看见一束火焰从眼前熄灭,红色的的血在伤口中渗透,血沃之地生长出崭新浓密的树苗和光芒万道。 

可是,在新生蓬勃抽穗的土地上,仍一颗褪色而暗黄的铃铛,腐旧红绳上破絮丛生,顽固的存在着,盘亘在他的眼前,像是一句不朽的誓言。


26.爱幸爱无差《指情缘*》【地址点我】

*婚礼三十题其一十三:猜新娘。-更“猜新郎”。

*爱幸爱百合无差,开放式结局,暧昧向。

*伪·暗恋,爱思拉单恋?。

*爱上一个人,因为一双手。

这时被蒙住眼睛的新娘飞快却准确地否定了错误答案,正一袭雪白婚纱朝爱思拉走来。

她感觉头顶水晶般的灯光全集中在最亲密的友人身上,而她自己的脸蛋却热得涨红——她似乎醉了。

挚友的手终于握上了她的手指,轻轻捏了捏,温暖隔着少许粗糙的布料丝丝缕缕在指尖传递。

这种无法承受的强烈暖意,让晦涩记忆里某些色彩鲜明的画面因相似而融合。


27.爱思拉个人向|《复生》【地址点我】

*伪雷爱,真桑蜜。或者可以说是无cp。

*一个为了“替身”而生的少女,拥有自己的灵魂与姓名的故事。

Ai觉得自己被那双异色眼眸扫过时马上要冻僵了,索性高大英俊的魔族亲王只看一眼便毫无兴趣地移开目光。

“你的眼睛一点儿也不像她。”在Ai不动声色松了口气时,她听到一道冰凉的声音这么说。


27.莩爱|《承认与沉默同义》【地址点我】

忽然想写点东西,为我心中那一个爱着小莩的火焰一样热烈又火焰一样温暖的少女:

如果一切都还是最初的样子,从长梦中醒来的爱思拉重逢女孩子莩兰乌多斯,那段以她亲手刺破心脏时喷涌而出的滚烫热血落幕,又埋葬在他冰冷的泪中的青涩之爱,该留下怎样的余声?


【——一些其他——】

【加魔生存游戏||已完结】《The Dream Runner》

「你这样慌张的奔跑着,是在追赶些什么吗」  

-The Dream Runner-


【加魔】【如果加魔世界出考卷的话】

#考完试的阴影#
#你不是那个单纯的卷了#


【记梗】《异类》(加魔同人||桑蜜沙莩||半架空)


_

_

写在最后:

说句实话,我至今仍没看过加魔的后期。毕竟我阻止不了中途风格突变,也改变不了结局,只能自欺欺人。

只要我不看后期,他就永远是我记忆里的加魔。

加魔前期就像魔法学院日常+小魔物图鉴,我喜欢人物们对梦想的追逐,对信念的执着,还有单纯美好又热血的友谊。而魔贤神秘的宿命与封印在传说和迷梦中给我勾勒出恢宏史诗的影子,那是我在那个年纪第一次接触灵魂伴侣般的存在。每一个人都值得深思,每一段关系都有韵味,我觉得兔鸟简直是天才。

后来怎么会变成那样,我才不要看,杀了我吧!


加魔是我的网络生命的开端,对于这个作品,我总是有一种雏鸟情节。第一个爱上的国漫,第一对爱上的cp,第一篇写的同人——这样盘点起来,好多的第一次。这可是初心啊,为它欢喜,为它遗憾,为它伤痛,最终失望了,那份复杂的感情酿成酸涩的酒水,如鲠在喉。
【冷眼】咕啾组像是在搭屋子。一点一点盖成不华丽却温馨的原木屋,来居住的人都像是家人。又一点点把木芥磨碎,拿琉璃色的砖瓦取代,最终的成品是亮堂堂的宫殿,大家都换上了一副更符众人笑眼的脸,于是给家人住的屋子成了会所,温馨气散,烟花升腾。加魔是一部作品,最终成为商业的产物。不得不叹息,也不算烂尾——它的结局,对我来说,在千年的中前期,所谓的莩兰认清自我的那一刻。
今天与友人谈心,莫名说起了加魔,谈完没什么惆怅,反而有些不真实的快意。
那么便以这个对话作结吧,或许我未来还会有对加魔的创作,但是那便是披着加魔皮的我自己的东西了。

“加魔给我的,我已经表达完了。”


 
   
评论(12)
热度(553)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过年少童言无忌。
爱故事的人 | 随便看文 | 随心絮语 | 慎关 具体见置顶 |
被炸原号@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
目前已成为卑微社畜,空闲的时间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