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度看文了吗

【中推年下】以心换心|《匠心》作者:毛厚。

情人节快乐🌸。

_

《匠心》作者:毛厚。

——“你为了他的心脏而把他养在身边,这么多年后却把自己的心赔了进去。”

★★★☆|3.5分中推。

#现代养成年下#  #治愈#  #互宠#  


*首发jj,中长篇。完结he。

*CP设定:深情小狼狗年下攻 x 温和心脏病总裁受。攻受生命中只有彼此。

*自行排雷:一切发展都很理想化。较真勿入。


*原创简介:

虽身处豪门家世显赫,但遗传心脏病却如阴影笼罩在陆商年轻的生命中。若想根治,必须换心。

他偶然救下一个被欺凌的酒吧服务生,命中注定般遇到匹配的心脏。他为了他的心脏而把他养在身边,这么多年后却把自己的心赔了进去。

这是一个众多悲剧支线,却最终走向美满结局的故事。


*原创小评:

抛出去文中众多夸张情节,总体而论,文章很吸引人。最出彩的便是人设把握不错。无论是支撑起全文的主角,还是寥寥几笔出现过的配角,都很真实,像是笔者看着他们,悄悄记录下某些只字片语。

很敬佩作者写“陆商”的感觉,这个先心但强大平和的男人很有立体感,特别棒!

……挺治愈的,看完文后我又相信爱情了。

推一个,文荒可多次重温。



【如果这篇推文有帮到您或吸引到您,期待您的评论/红心/蓝手/关注,您是我的天使啊。】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过年少童言无忌。
爱故事的人 | 随便看文 | 随心絮语 | 慎关 具体见置顶 |
被炸原号@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
目前已成为卑微社畜,空闲的时间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