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度看文了吗

【强推】我爱你,从这里到月亮再回来 |《人鱼效应》作者:黑猫白袜子。

(´・_・`)曾经风靡整个绿jj的文啊,都不忍说这是老文,追连载的日子还历历在目,我看了太多太多次了。

_

《人鱼效应》作者:黑猫白袜子。

 ★★★★✩|4.5分强推。

 #人鱼少女攻# #受宠攻# #后期神展开# #养成# #脑洞大#

 *HE。非常长。

 

最合口味的人鱼文,相当萌的少女攻。←这俩设定伴我走过了无限的求文和文荒期。
强推此文,文荒可重温。

 

这篇文文笔偏欧风,配合情节读起来很是讨喜,可以说是作者最出彩的文。无论是人物还是剧情都充实丰满,很是吸引人。

 总结来说,是纯白如雪的少女小鱼在温柔的 伴侣 兰德的悉心喂养下成长为战斗力超强美貌值超高胸肌(ru’liang)惊人的少女人鱼的小故事。

该饲养员装备有渣邻居粉红色的杀手蜘蛛+偏执白化症宠弟狂魔哥哥以及头衔“富裕的高贵的西弗斯家次子”。

 
 作为读者,虽然后期各种高大上的深白地图走的很爽,但是更喜欢前期那温馨平凡的家居小日常。

这个时候凯瑟琳还是温柔姐姐,杀手还操着虽然(很)娘但厨艺好会定期投喂鹿(ren)肉的友好热情的邻居人设,而哥哥虽然不善交际依然健康——一切都很平凡简单,和一众世人的生活没什么两样。

 
 不善交际的兰德每天都在为小怪物越张越奇怪的模样与行为而担忧,而小怪物也在为获得心目中伴侣的肯定努力成长着,他们都不会预知自己会经历爆炸逃亡甚至遭受束缚与死亡擦肩,他们的眼前还是阳光普照,生活不够温柔但安稳明亮。

不受阴暗与苦难摧残的兰德,是多么好呀。
可是再也不会有了。

  

我喜爱前期的另一重大原因,在于芒斯特的成长。
我还能想起,当兰德受移植的性腺影响而发情无比痛苦的时候,小怪物挖开房门,伸出凉凉的手握住兰德的,尽管此刻他强壮的可把门咬成碎片,他依然用手扣着鳞片,唱着饱含爱意的纯节的歌——温柔的像是一片羽毛。
后来我看过很多温馨治愈文,但我始终忘不了那一刻的星夜静谧,莫名就哭泣地难以抑制:
它成为他了,终于。

 

*雷点:
a有hentai,还很多。
b有恶毒女配。
c攻受的第一次是被动发情后的qj。
d人鱼具有盛世美颜。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过年少童言无忌。
爱故事的人 | 随便看文 | 随心絮语 | 慎关 具体见置顶 |
被炸原号@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
目前已成为卑微社畜,空闲的时间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