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度看文了吗

【新完结现耽】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实在是太难|《逼真》作者:退戈。

《逼真》作者:退戈。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实在是太难”

★★★★|4分推荐!!喷香超好吃!点我看王导嘴炮在线骂人(?)。


▽娱乐圈现代,强强,轻松幽默,欢脱,爱情很甜,两个成熟男人的故事。

▽首发jj,20200415新完结,篇幅不长,全本6r左右,结局笑眯眯HE。

【cp设定】强强,嘴炮大可爱导演攻 x 钢铁直男武生受。主受。


【作者文案】

【原创简介+小评】

娱乐圈好文无数,但《逼真》选择的主角却格外独特,一个在圈子里跌打滚爬十几年却不温不火的,“武生”。

林城是个武生,态度认真,功底扎实,打戏潇洒,一腔热血来到这个圈子,而十几年磋磨足够他见惯簇拥与光环下踩低捧高的喧嚣现实。在林城心灰意冷决定退圈之际,却阴差阳错遇到名导王泽文。良驹有幸遇伯乐,这是他事业的转折,也是爱情故事的起始。

《逼真》是篇轻松向娱乐圈原耽,情节是努力演戏向上走的常规发展,但作者文笔幽默凝练,行文欢快,两儿子都特有魅力整篇文很有意思。

林城与王泽文相处日常就是,暴躁名导在线嘴炮,敬业演员淡定围观,王导真的会说,“你怎么回事!”这句我印象特深,他一开口我就想嗑瓜子看的津津有味,配上百撩不动的钢铁直男真是天生一对哈哈哈。

这篇真的有趣,感情戏也真的很甜,能让读者因为幽默风格忍不住笑出声,也能在欢乐中品味到感动与温暖。

强烈推荐!

最后碎碎念几句,退戈的言情写的很好,我风闻许久,而今来一本耽美,我便满怀好奇入坑,不仅没有失望,反而喜欢到连养肥都做不到,开心敲碗追到结局。好久没有一章都不想放过追到结局的小说啦,开心。(小声逼逼:如果能接受言情的朋友可以去读同作者的言情,我想必定也是好看的x)


【自行排雷】

·不要晚上看,精彩的不忍关闭是一回事,完全不助眠越磕越兴奋是另一回事。

·据说有人逆了cp。


【如果这篇推文有帮到您或吸引到您,期待您的评论/红心/蓝手/关注,您是我的天使啊。】

 
   
评论(10)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过年少童言无忌。
爱故事的人 | 随便看文 | 随心絮语 | 慎关 具体见置顶 |
被炸原号@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
目前已成为卑微社畜,空闲的时间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