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度看文了吗

【新完结强推】克苏鲁跑团里,我把所有幸运点在魅惑技能上了|《请魅惑这个NPC》作者:mijia。

很有趣的克苏鲁跑团,因为这本书我对这个游戏很感兴趣,然后去b站看跑团视频看了个爽。

-

《请魅惑这个NPC》作者:mijia。

jj地址 

——克苏鲁跑团里,我把所有幸运点在魅惑技能上了。

★★★★|4分强推。非常非常好看!


 ▽克苏鲁跑团 / 悬疑推理 / 无限流 / 欢脱爽文 / 剧情带感 / 角色扮演 / 完全不恐怖。

▽首发JJ,20200330完结HE,长篇,全本31r左右。

【CP设定】恶趣味腹黑KP攻 x 欢脱非酋美貌值点满战五渣受。主受1v1。


【作者文案】

身为一名宅男COSER,冉文宇突然被一个不知名的存在拉入了克苏鲁跑团游戏。

在游戏中,他需要和自己的小伙伴们齐心协力、寻找奇异事件的真相,并借此愉悦掌控整个游戏的KP大佬。

为了顺利通关,也为了走捷径通关,冉文宇在观察了自己的角色卡后,决定进行一个骚操作。

——魅惑一位看起来十分重要的剧情NPC。

然而,魅惑了一个NPC,第二个还会远吗?

KP:【亲爱的玩家,请魅惑这个NPC,他会告诉你十分重要的情报。】

冉文宇:QAQ——其实,我并不渣,我很想要好好做人!

PS:克苏鲁跑团相关,但是不恐怖!不恐怖!不恐怖!作者很喜欢克苏鲁小说那种读着就让人想要掉SAN的描述,但本人是写不出来的,请不要期待。

由于是小说,剧情为主,跑团的复杂规则会有很大程度上的简化,算是作者的小白房规,请各位跑团大佬无视……


【原创小评】

趣味性极强,情节精彩的克系跑团文,作者文笔简洁凝练,无论是对“跑团”黑话的介绍,还是剧情本身发展,都非常自然,阅读时有种看游戏实况直播的真实感与快乐。虽是剧情为主,但感情戏超级甜,冉文宇真是个气氛担当大可爱,除了魅惑技能其他全部弱鸡,魅惑只是提高好感度,不代表就有感情纠葛哈。整篇文风格轻松解压,精彩有趣。

本文对克苏鲁神话小白与完全不了解跑团玩法的姐妹真的非常友好,完全没有障碍,甚至可以当入门教程,我甚至忍不住去b站刷遍跑团视频,作者写的太有意思了!

文中副本主要为探索与调查一些神秘事件,克苏鲁神话元素更多的是作为副本背景设定存在,对那些未知而带来的恐惧其实描写不多。我把副本当克苏鲁神明图鉴看,作者描写挺清楚简洁有趣味的(对克总无任何不敬之意)。

全程可以说波澜起伏,毫不平淡,但完!全!无!虐! 

你时时刻刻都能清晰感受到这是一款特有意思的游戏世界,吸引我的并非副本本身设定多么猎奇脑洞大开,而是玩家们百态反应与探索互动。举个例子,跑团游戏中做每件事都需要掷骰子来确定做事的概率,探索,说服,获得灵感需要掷骰子,战斗时是回合制按点数拼运气,生死关头神明的触手近在咫尺,忽然世界戛然而止让你掷骰子,那酸爽,直接铭刻到读者心中!所以说恐怖是不会恐怖的,还没来得及掉san就已经被游戏提醒给搞回去了,虐也完全无虐的,就是怪同情几个非酋玩家无能狂怒。

文章刚完结不久,姐妹快来跟我一起入坑吧啦啦啦啦啦。

-

🎃关于跑团🎃

跑团是对TRPG(桌上角色扮演游戏)的一种俗称,游戏往往由三五人组成,其中一人担当游戏的主持人,另外几人担当玩家。根据提前设计好的背景,人物与剧情,玩家可根据自身意志发展剧情。进行跑团游戏时,常用到的游戏道具有地图、骰子和规则书等。

文中涉及到的是倾向于探索与调查方面的模组,为COC(克苏鲁类)探秘游戏。

KP,Keeper,守秘人,常见于COC(克苏鲁神话)类的游戏,类似支持人的存在。

→去b站搜索跑团可以发现无尽快乐✧٩(ˊωˋ*)و✧。


对无限流感兴趣的小伙伴点我点我 

【如果这篇推文有帮到您或吸引到您,期待您的评论/红心/蓝手/关注,您是我的天使啊。】

 
   
评论(18)
热度(62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过年少童言无忌。
爱故事的人 | 随便看文 | 随心絮语 | 慎关 具体见置顶 |
被炸原号@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
目前已成为卑微社畜,空闲的时间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