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度看文了吗

【小推】他想要自己无动于衷,他却是不能的|《身有隐疾》作者:好好吃饭。

《身有隐疾》作者:好好吃饭。

★★★☆|3.5,小推。

#师生年下#  #怅然若失#  #治愈向#中篇。首发粉jj。令人温暖的he 。

性依存精神洁癖童年不幸执着老师受 x 叛逆少年开朗强势温柔学生攻。1v1。无副CP。

【一句话简介】

性依存但禁欲脸的高老师和他能说话但装哑巴的阿夜小朋友的故事。

“今天的我你记不起,明天的我让你的腰直不起”。


【自行排雷】

•受童年不幸,父亲同志,母亲因此极度强势,控制欲特强。做了很多极品事。

•受校园时期初恋是个怯懦炮灰,受曾遭遇校园暴力。

•受为性依存者(即性yin),但是他只是自w,处。

*剧情虐心到胃疼。(我的形容词…)


*作者文案:

性.依.存但禁欲脸的高老师和他能说话却装哑巴的阿夜小朋友的故事。

Ps 本故事应该还有个别名叫今天的我你记不起,明天的我睡到你腰直不起。

况淮夜x高珣。


*摘抄(这个节选被我截的莫名其妙x,原文是很动人的):

“你画一张画给我吧。”

“画什么?画你?”

“画我。”

高珣沉默片刻说:“我有十年没画过了,不一定画得好了。”实际上他最后的画就都是在况淮夜收好的那本素描册里。

高珣手腕内侧那块原本冰凉的皮肤,还贴在他的唇上,染上了他的体温,他不肯让高珣把手移开,他要高珣能够清晰地触摸到他说的话:“你很好,高珣。不管是作为老师,还是作为你自己,你都好得让我挪不开眼睛。你不是有瑕疵的,你是我心里最好,最值得珍惜的。”

你很好,高珣。况淮夜这样说。

高珣借着月光看着他安然入睡的脸,想要伸手碰一碰他浓密的眉,过长的睫毛,又或者是令人艳羡的高挺的鼻子,可最后在距离它们还有几公分时还是停住了。

他宁愿自己是一块石头,因为只有是一块石头才可以在听到那样的话还能保持若无其事。

他却是不能的。


*原创简评:

《身有隐疾》的文笔很好,如温水淅淅沥沥流入心里。

受是单亲家庭,有一个控制欲强到神经质的母亲,那是他直至成年也跨越不过的阴影。他高中时期性取向暴露,同学窃窃私语的议论,自我要强的性格,曾经幸福的童年以及变故后惨烈的青春←那种可以上社会新闻,被研究者当做典范的不健康成长环境,造就了他内敛温和融入社会的外在与不安全感强烈的绝望内里。

然后他遇到了一个不服管教的学生,从此他们的一生得以改变。

攻受内部矛盾很少啦,主要是外界压力非常大,让人难过的愁肠百结,怅然若失,却无法言说。


——

www之前账号遗留的一切彻底搬完了!长舒一口气。

 
   
评论
热度(21)
不过年少童言无忌。
爱故事的人 | 随便看文 | 随心絮语 | 慎关 具体见置顶 |
被炸原号@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
目前已成为卑微社畜,空闲的时间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