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度看文了吗

—不过年少童言无忌—

一依度。

随便看文,随心絮语,杂食动物,为爱而生。

私人博,啥都有,谨慎关注,感谢你为我驻足(๛ ˘ ³˘)。

· > > > > >                                                            ___ <

【原号@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 (2013-2019.12)被炸,一切从新开始ヽ(•̀ω•́ )ゝ】


看文随缘,推文随心。

这个人萌点雷点交错随意且口味多变,曾经是坚定的原耽战士,随着入坑网文年岁的增长、偏好题材的更替,逐渐向言情和无cp蔓延。

千言万语终不过:我爱一切好故事。

这里会出现各种打动过我的故事。


因此,也欢迎推荐小说,吃到安利是我最大的荣幸。就算来不及看…囤安利也会给予我幸福(憧憬)。(真的)

‼️底线原创,支持正版,

‼️请不要找我要原耽小说的txt。

·

🔅作为半个推文号

评分与推荐全凭主观,推文没有针对,没有恶意,专注作品,评价文不上升作者。

友好交流,不同意见欢迎提出讨论,不会主动删评论,希望彼此尊重😘。


虽然有区分推荐等级,但分享给大家的都是我喜爱且非常优秀的作品,当然希望所有文都能安利出去!

另外,分类时主观随意性强,或许最终还是按个人喜爱程度决定……(咳)

所以,请无差别吃安利!


分类标准:

【强推】吹爆,剧情、感情与人物塑造都非常吸引人。

【中推】安利,喜欢这一类型读来不虚此行,但不爱这类梗或人设或许会无感。

【小推】文荒可读,可以一看 or 小众向,风格独特,踩雷或许较多。

【文单】推荐作者or类型文合集,不定时掉落,按个人爱好来整理。

(:耽美占绝对大多数,只有【强推】里可能出现一些我非常喜欢按捺不住分享欲的非BL类文。)

·

🔅作为永远的读者:

偏好剧情为主的作品,同时无法拒绝任何真挚纯粹的感情。

主角控,非常注重主角是否足够鲜活生动。

右位有天然好感。主受升级流爽文,搞事业还是万人迷都是百看不厌的舒适区。

喜欢在幻想文中找情节,在现实向里看情感;喜欢打破常规,边缘群体,人性灰色地带,不喜欢过于追求正确的标准,空谈格局或三观。

修真玄幻、重生穿越、古耽未来、高门小户、娱乐圈…各种各样的题材这些年也算轮番爱过看过阅遍看够,没涉猎基本就是没兴趣,于是非常乐意猎一些剑走偏锋的奇,下限极低。

总之,是一个很注重个人感受的读者,只要能打动我,引发共鸣、抚慰心灵、刺激感官或提起兴趣,我都会快乐入坑。 


 *或许是萌点:惊悚恐怖灵异民俗怪谈等无限流/第四天灾/基建文/皇帝受/养成年下/少女攻/攻转受。  

*绝对雷点:刻板印象的强x弱/黑化受/病娇受/为虐而虐过于虐/左位对感情不负责/古穿今/全员bl/哥儿文/兽人世界/过于浮夸的中学背景。


*因为作品有好感的作者太太太多,文写得好都能迷倒我(狗头)。

作品最对口味、我个人也很欣赏的几位作者:颓/五色龙章/墨香铜臭/薄暮冰轮/东施娘/醉又何妨/木尺素/颜凉雨/黑猫白袜子/…曾经的七世有幸。


★期待您的评论与关注,我渴望与美丽而深刻的灵魂友好交流并建立联系。

★都是看文的姐妹,不是太太,文评所有的美都来源于原作本身。

★看文不混圈,毒瓜少吃,有基本的自我判断能力。

· > > > > >                                                            ___ <

碎碎念哔哔机,热爱一切好故事。

感官动物,喜欢记录某些时光碎片和惊艳瞬间。

建立账号的初衷不过试图把故事留给我的一切情思用文字记录,所以小说影视动漫随笔的乱七八糟啥都有。

再次预警,作为已被时代抛在身后の落后铜仁钕,本博客可能会偶尔出现的:楚路、朱修、也青、快新、三国诸葛亮相关等等等,啥都有。

(ʃƪ ˘ ³˘)再次感谢亲爱的你肯为我驻足。


· > > > > >                                                            ___ <

🍧个人碎碎念日记小号,胡言乱语说给自己听。

请留我独辟一隅,没有关注的必要。

1. @一依的玫瑰花 2.络一依 。


 
2019-12-15
/  标签: 置顶
   
评论(86)
热度(2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过年少童言无忌。
爱故事的人 | 随便看文 | 随心絮语 | 慎关 具体见置顶 |
被炸原号@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
目前已成为卑微社畜,空闲的时间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