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度看文了吗

【中推无限流】《惊!说好的选秀综艺竟然是逃生真人秀》作者:晏白白。

《惊!说好的选秀综艺竟然是逃生真人秀》作者:晏白白。


——出道!逃生真人秀。


★★★☆|3.5分中推。很好看√。


【jj0630完结】


#娱乐圈#    #无限流#  #成长型#  #升级流#


*完结HE。100w字超长篇。


*秒天秒地攻 X 小可爱进化秒天秒地受,主受。


*雷点:没有。不过受外貌苏,文中经常穿插对受绝美外貌的描写。但博主个人可以接受。


*文案:


某娱乐公司练习生巫瑾,长了一张绝世美人脸,就算坐着不动都能C位出道。


在报名某选秀综艺后,闪亮的星途正在向他招手——


巫谨:等等,这节目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不是蹦蹦跳跳唱唱歌吗?为什么要送我去荒郊野外……


节目PD:百年难得一遇的颜值型选手啊,节目组的收视率就靠你拯救了!


巫瑾:……我好像走错节目了。等等,这不是偶像选秀,这是搏杀逃生真人秀啊啊啊!


十个月后,被扔进节目组的小可爱——


变成了人间凶器。


-


副本升级流,轻微娱乐圈。


*全部副本(按推荐程度标星|个人感觉):


第一轮淘汰赛·野外逃生


第二轮淘汰赛·细胞自动机★


第三轮淘汰赛·塔罗牌阵★★


第四轮淘汰赛·白垩纪复活★


第五轮淘汰赛·凡尔赛宫☆


*原创简评:


文名和文案基本把文章主线简要介绍了,在此不做赘述。再次重申文章关键词【无限流生存向】+【娱乐圈】,喜欢这两个设定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


本文剧情非常精彩,曲折丰富,后几个副本设定新颖,作者讲故事能力很强,既内容充实逻辑完善还描写生动诙谐,可以说小说最出彩的部分。个人特别爱第三个塔罗牌副本!


人设较为吸睛,受是大主角。有看文的小伙伴觉得受太苏了并且前期太弱了无下限抱攻大腿emm但开头受弱坦然抱大腿,后期成长的真的很厉害。难以形容,大概是既是奶味十足而不自知的小可爱,也是努力训练实力很强的人间凶器。


最后,人类的本质果然是真香。说好不推荐无限流,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这篇文真的超级精彩,强推。喜欢这类型的宝贝儿可以去看看!


【攻受设定|原创简评均为原创,请勿搬运,谢谢您的理解。】


【如果这篇推文有帮到您或吸引到您,期待您的评论/红心/蓝手/关注,您是我的天使啊。】


 
   
评论(6)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过年少童言无忌。
爱故事的人 | 随便看文 | 随心絮语 | 慎关 具体见置顶 |
被炸原号@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
目前已成为卑微社畜,空闲的时间变少了!